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2010 Comming soon

新的一年,說真的個人沒有甚麼特別願望,只想身心能保持開朗健康,那樣無論遇著甚麼新改變/新挑戰都可以從容面對、哪裡怕!

趁新年這個occasion,不如講下未來有那些惹人期待的upcoming releases:



1. 川本真琴 feat.TIGER FAKE FUR - 音楽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19/02)
2. Michelle Branch - Everything Comes and Goes (23/02?)
3. 東京事変 - スポーツ (24/02)
4. レミオロメン - 花鳥風月 (03/03)
5. Gorillaz - Plastic Beach (03/03)
6. YUKI - うれしくって抱きあうよ (10/3)
7. Eason - 時日如飛 (Mar)
8. Goldfrapp - Head First (22/03)
9. Salyu - Maiden Voyage (24/03)
10. school food punishment - amp-reflection (14/04)
11. サニーデイ・サービス - 本日は晴天なり (21/04)
12. Sia - We Are Born (Apr)

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有空可否介紹「サニーデイ・サービス」?
    [版主回覆02/15/2010 11:43:00]Noted,下次有料時寫寫。

    回覆刪除
  2. Sia的眾多作品中仍未有一張能取「Colour The Small On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至今差不多每天仍在聽,期待「We Are Born」的誕生。
    [版主回覆02/15/2010 11:34:00]今次應該會upbeat d! btw,Happy new year! 祝你越來越靚,同聽多d靚歌!

    回覆刪除
  3. 謝謝Looさん!祝LooさんLoo Loo暢通。 Sia新專輯upbeat是好的,男友多年前去世對她打擊太大及影響,雖然深愛她的downbeat作品,upbeat也是極品。 *請注意2010年還有三月十七日是城南海新single「ルナ・レガーロ ~月からの贈り物~」の誕生日。

    回覆刪除
  4. 祝Looさん萬事如意!
    [版主回覆02/16/2010 22:03:00]wow, nice picture!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5. Michelle Branch由上年下天一路delay 希望出到啦 另外jessica harp都係一樣 Sia一路都有追開 只係希望今次有行貨同咪咁貴 Goldfrapp 個封面想點 唔係好太"goldfrapp" law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17/2010 22:47:00]Happy New Year! Goldfrapp封面確係幾唔得,平時好型ga? Jessica Harp唔識tim,其實Michelle B都只是偶然留意,見隔了多年支持下啦。 Sia應該不會太貴吧?120頂龍?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