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Frente! - Marvin The Album - 21st Anniversary Edition



最近澳洲的Frente!從新推出當年經典的 Marvin The Album - 21st Anniversary Edition,以新的PledgeMusic方式發售,讓fans於唱片推出前先以行動(銀兩)支持,在下買下AUS$40的package包括親筆簽名cd加一張live album的digital download。另外,除了買碟同merchanise,亦可買演唱會裡一首song request,甚至叫她們到你家開一個acoustic concert,盛惠AUS$5000 (約HK$36000)!

大碟除收錄remaster的原裝專輯,另加一張結集該時期罕有作品及ep side tracks的bonus碟,這做法也很普遍,不過能再次重溫她們的舊作,正如負責寫序的Sarah Blasko所講,Frente!的歌不只一般的清新空洞,過了21年再聽更覺其純真、內涵和玩味,魅力依然未減。期待再次做tour的二人,可會為我們帶來一張新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