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Ella - Take a Shine to...



自巨聲節目後決定give Ella a go,喜歡她唱得ok之餘,行事也頗為率真及我行我素,例如她沒有因為雷大監制的一句建議而去順勢唱多些「Endless Love」一類的悶人翻唱歌,還是依著自己的想法慢慢出碟。

其實Ella一向也用開不錯的班底,Eric Kwok, Wyman, 張繼聰, 阿Jun,甚至日本Yuna Ito的寫手,當中也不乏好聽的作品,但問題是音樂上的性格與態度還未夠清晰。

上張「being」ep嘗試走得較chill和清新,一部份幾好聽但傾向平凡,殺傷力太低未能乘巨星的人氣獲得更佳成績。今次新歌相對地sharp了,在阿熙的監製下交出自家作「依依」,較重band sound的取向確實比以前來得有力度。不過還是張繼聰+小克的「夜潛者」這類港式主打最為耐聽,換轉是eason或hocc的話必能hit起。老外作曲的「毋忘你」不知是翻唱還是原創,但溫柔的旋律也甚動聽。「由他去」、「一刻感應」開開心心的似返個活潑女生也聽得舒服。

這年頭canto pop選擇已經買少見少,像Ella這樣還算有心的流行歌手,不妨給點支持。






1 則留言:

  1. hi
    我想問下邊度訂日版碟較平?
    我今日終於試聽左chara隻dark candy果隻碟
    而家日文歌我只係得番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