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Random Chatter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實情是肚子病了,既然醫生開了張假紙總不能浪費掉吧… 不過整天待在家中只能吃清淡食物其實也並不好過…

終於成了iphone之徒,以後可以跟廣大地鐵乘客一同頭dup dup地搭車!其實也懷疑自己要iphone來作甚,在下對打遊戲熱憧度一向偏低… 現在能想到的一個好處是以後在街裡遇到不熟的新唱片時可以第一時間上網check過究竟><

日本那邊還未搞掂,很多唱片也被壓後推出,安室的「Checkmate!」已confirm 4/27發行,Puffy的「THANK YOU」好像已有台版,但香港還未見貨,另外在下推薦的植村花菜和湯川潮音也發了亞洲版!

這幾星期唯一買入的日本碟只有桑田佳祐,Luna Sea同Moumoon。前者17首之多還未及認真聽... 至於重玩indie時代大碟的Luna Sea,話晒也是多年來的新錄作,始終要一聽。其實當年在下也只是趕水尾從「Shine」開始聽,所以較習慣pop一點的他們。這張「Luna Sea」保留頗獨立的味道,那股火力與厚厚的結他聲浪,始終不是Glay、L'Arc一輩能比的。

Moumoon的「15 Doors」最後也買了,外形與曲式上越走越商業,但還算討好亦慢慢走出自身的清甜風格,但整體音樂感覺還是略嫌淡薄。

Mr. Children發了首新曲「かぞえうた」,收益用作振災義援金之用,在下也想支持但只有配信,無計?

新碟方面,正對miwa的「guitarissimo」虎視耽耽中,但又懶得訂碟,如果見到有合理價錢的現貨,可能會買!另外,福原美穂下張新ep「The Soul Extreme」已推出有期,個cover造型好"正"!還有好耐無見的矢井田瞳也有新作「VIVID MOMENTS」。還有還有安藤裕子さん的「大人のまじめなカバーシリーズ」,我也沒有忘記她呢!話時話,信和最近有間鋪返了很多安藤早期的舊作,在下也執了張「and do, record.」,好好聽!

1 則留言:

  1. 究竟閣下會否患上iSick呢?
    閣下吸納「桑田佳祐」,似乎有些少意外,無先兆嘛。「Luna Sea」嘛…向來對「河村隆一」一般,所以還是平民化的「Glay」及「ラルク」之輩較合耳緣。
    「15 Doors」還未有空入手,近來實在懶得到旺角吸收資料呢,港版值錢吸引嗎?
    「miwa」及「福原美穂」與閣下同樣,因此若閣下機緣遇上,煩請告知。
    [版主回覆04/08/2011 18:12:00]我想如果按計劃一拼買下ipad 2,有機會中毒太深...但感覺上真的挺方便。
    SAS一直聽開呀,只是少有"報道"
    15 Doors連dvd只賣95,幾抵的! Miwa我是見之前的single信和幾間鋪都有入,福原呢期反而少有港版。
    以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