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清竜人 - philosophy




仍帶微涼的早上,半夢半醒的狀態下聽著昨天買來的這張見本盤:清簡的自彈自唱,一把溫柔、略带害羞的高音沙声,卻唱出一份纖細、深情的少年心聲。獨特的名字,之前肯定有聽過,但首次真正認識並非在AIさん年多前的blog post,而是在這次遊日回程中的ANA機上music channel。然後在港售賣中的Kyoto Cafe合緝亦收錄了他的一曲⎡Morning Sun⎦作開場。

除了簡約自然的⎡Morning Sun⎦外、柔情ballad的⎡あなたにだけは⎦、⎡風もバラも雪もぼくも⎦、⎡違う⎦亦是他的強項之一,另外還有⎡ジョン・L・フライの噓⎦、⎡Selfish⎦、⎡素晴らしい⎦這些愉快輕鬆的uptempo pop。一陣初生singer songwriter的魅力讓我想起初出道時的中村一義。

順帶一提,他第二張專緝WORLD已在今年2月發售。(新曲)














2 則留言:

  1. 「一把溫柔、略带害羞的高音沙声,卻唱出一份纖細、深情的少年心聲」相當漂亮及貼切的形容呢,聽著以上三首,讓我想起Curly Giraffe,馬上拿出來聽,喜愛這種氣味,雖然聲音完全不同。
    [版主回覆03/27/2010 23:54:00]對呀,我近來都是喜歡上聽這樣的男聲,Curly Giraffe、大橋トリオ、さかいゆう我都好鐘意!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的話,在下也想擁有這張大碟,閣下於哪裡入手的?
    [版主回覆03/29/2010 23:45:00]我購於灣仔,但信和地庫臨上電梯那間有一張,我今天見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