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Tommy Heavenly6 - I KILL MY HEART



好吧,這次讓我先報為快!從我的wishlist上tick off的第一個item,見在信和有現貨而價錢可以($250),便就地正法買下了。

這次的宣傳語上把專緝介紹為"彷似90年代alternative rock scene, dark & mellow之story album",被譽為一次原點回帰之作。看看這次大碟的producer竟是化身為Chiffon Brownie的奧田俊作 (TBG成員兼tommy老公),讓人幻想這會否可以當成是一張the brilliant green的新碟呢?

事實上我覺得確有一點這樣的感覺。如blog友所說,TBG和TH6的分別主要是TH6較注重於形象cos-play,音樂上較接近美式teen rock加一點goth元素,較搶耳和帶點camp,而TBG從一開始就是英倫味道重一點的,較浪漫同長青classic pop。

之於這次的“I KILL MY HEART”則確實是有D似90年代band如the smashing pumpkins,帶點grunge,黑暗得來沒有那麼catchy。所以這次並不會有很多singles歌,而是較統一平均。編曲上也是固定的一隊band由頭玩到尾,不會加strings,不會有musical的元素等...

之所以我覺得這次有TBG的感覺是因為沒那麼花巧,踏實一點。畢竟有時聽得太多味精....

4 則留言:

  1. $250又唔貴喎, 我訂嘅好似收我對8 , 冇計!
    同感, 今次整體都較陰沉, 你唔講我都唔知奧田有分參與, 唔怪得有兩三首好似TBG

    回覆刪除
  2. 未訂,要到信和走轉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Loo是信和哪一間? AI你原來没冇訂嗎~~? 不要跟我爭啊~~

    回覆刪除
  4. 信和一樓第一間或地庫第二間"黑店"對面賣二手的都有,但不知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